•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争做模范党支部 争当模范窗口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09:01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111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争做模范党支部、争当模范窗口、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医疗保障局、市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开平市医疗保障局“争做模范党支部 争当模范窗口 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庄冬梅书记对开展“两争一创”工作作出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两争一创”的重大意义,把“两争一创”工作作为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来抓;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两争一创”同医保业务融合共促,使“两争一创”建设过程成为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过程;三要进一步增强“两争一创”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五好六有”模范党支部和“两优一高”的模范窗口创建标准,制定工作实施细则,明确创建步骤,探索创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深入开展创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