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同心筑梦新时代 医保巾帼展芳华——开平市医保局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5:22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最美人间三月天,巾帼花开别样红。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7日下午,开平市医保局举办“同心筑梦新时代 医保巾帼展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琼新、许婵欢出席活动,开平市医保局、医保中心以及中国人寿开平支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值此之际,也是开平市医保局成立的五周年。活动上,何琼新副局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以及对医保娘子军们这五年来积极行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聚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深表敬意。随后,集体观看了开平市医保局成立五周年的纪念视频和获得2023年全省医保基金监管“安全规范年”短视频大赛三等奖的短视频《买药骗保记》,回顾携手同行的五年历程,激励女干部职工们继续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医保惠民”的新时代答卷。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大家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在突击才艺点歌中临危不惧,智慧绽芳华,彰显巾帼本色,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巾帼聚力,继往开来。开平市医保系统的娘子军们用行动诠释敬业与担当,用努力惊艳时光,砥砺前行。大家表示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不移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