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所有人6月前都要办理医保年审?假的!
    发布日期:2022-05-19 10:48
    来源: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所有人6月前都要办理医保年审?假的!


      近日,不少群众反映收到了 “社保与医保已分家,今年开始社保与医保要分别进行年审认证。要带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到市府侧的市行政大楼一楼办理,(要本人亲往,不能代办)。每年四至六月办理”的类似消息。经核实,开平市医疗保障行政部门及社保经办部门均未曾发布此类通知。希望大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已达到退休年龄职工医保参保人的社保卡医保账户划入正常,无需办理医保年审。

      目前,开平市通过大数据比对开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年审工作,已达到退休年龄职工医保参保人若发现社保卡医保账户没有正常划入待遇款项,可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按提示内容填报资料,工作人员会及时跟进处理。

      咨询电话:医保部门0750-2229807、社保部门0750-2259876。



    开平市医疗保障局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2年5月1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