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党建党风 > 党建党风
学“四史”,铸初心|市城投集团举办“四史”教育进企业专题宣讲会
撰写时间:2023-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促进四史”教育与创文工作深度融合,激发红色细胞活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创文工作“同频共振”92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举办了一期“四史”教育进企业的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管理处主任林伟龙同专题辅导,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2.jpg

会上,林伟龙同志以《学史明智、学史明理——暨开平市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为授课主题,紧密围绕“开平的由来”“近代以来开平历史之变迁”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开平取得的辉煌成就”三个章节进行授课,以生动语言、丰富史实全面回顾了开平党史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让原本停留在书本上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变得鲜活起来,为与会人员学深悟透开平市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指导。

图片1.jpg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练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市城投集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实现党史学习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双推进,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