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党建党风 > 党建党风
市资产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撰写时间:2024-02-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引领力,129日,资产办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图片1.png

市资产办党支部坚持把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学原著悟原理、听专题党课、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党章党纪等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查摆了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组织生活、执行上级组织决定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情况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4个方面问题,进行互相批评,达到促进团结、锤炼党性的效果,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议出5名优秀党员,鼓励全体党员争先创优、示范引领。

图片2.png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引领做好国资监管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推动国资国企的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攻坚克难

会议强调,党支部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履好职、尽好责,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在政治思想上受洗礼、见成效二是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见成效三是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见成效,深入落实市委“改革攻坚年”的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