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市资产办主任梁毅带队调研市直国企党建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2019-03-07
来源:考核分配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提质发展,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2月26日—28日,市资产办主任梁毅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先后到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交通集团公司、市场物业公司、公用实业资产经营公司和公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市直国有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各市直国有企业的党员活动教育阵地,了解企业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梁毅主任要求各公司务必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按照《中共开平市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要求,注重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有序推进落实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调研组还分别与各企业经营班子召开了业务座谈会,听取企业2019年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会上,双方还就企业发展方向、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国资监管机制和企业经营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落实工作方法措施,推动国企加快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