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市交通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撰写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企业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5月8日下午,交通集团公司召开了2020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的工作,明确2020年的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满怀信心把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推进企业向更高目标奋进。

  随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张竹源同志在会上作《凝心聚力,心系职工,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集团公司工委会2019年工作,并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提出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集团公司工作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公司财务工作报告暨2020年预算报告》《开平市交通集团公司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和《开平市交通集团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