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市资产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撰写时间:2021-02-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节前夕,市资产办主任关健敏带队开展市直国企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关健敏主任一行先后到银海市场、义祠客运站、新美工业园、苍城水厂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项目进行了实地督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在银海市场,主要对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冷冻食品商户的进货凭证。

在义祠客运站,听取交通集团公司负责人对春运期间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新美工业园,检查了联兴食品公司和美力服装公司的消防设施及安全生产资料。对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要求企业落实整改。

在苍城水厂,要求公司抓好水质监测,确保群众用水安全;在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要求抓好工程施工安全,节后复工前须做好安全检查以及防疫措施。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各企业提出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