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市资产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督导工作
撰写时间:2021-07-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基层深入开展、深化成效,近日,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关健敏带队到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督导。

市资产办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先后参观检查了交通集团公司、文旅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阵地,组织企业召开协调会,听取今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今年以来,上述两家企业能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形式丰富多样,扎实有序,办好一批为民惠民实事;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亮点,源头治理得到不断加强。对下一阶段工作,指导组提出,一要紧扣上级党委部署,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组织全员学,推进全覆盖、见成效。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企业建设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在新发展中履行好国企责任担当。三要持续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管导向、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制度,扎实抓好源头治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文旅集团公司党支部、环城公路建设公司党支部获得市委授予“开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交通集团公司关锦添、市场管理公司陈继征等5位同志分别获得“开平市优秀共产党员”、“开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督导活动现场进行了简单颁奖仪式,关健敏同志分别为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和牌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争先创优,为推动企业全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