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开平市资产办、公用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碉楼下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2-04-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jpg

  422日上午,开平市资产办、公用实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碉楼下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

5.jpg

  全体党员干部一行首先前往大沙镇大塘面实地了解大沙镇的旅游资源,学习大塘面村在探索绿色乡村旅游品牌、发展生态乡村旅游、基层文化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为筑牢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根基,在大塘面村举行现场授课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接着,市资产办党支部书记李启钿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使理论学习与实地观摩有机融合,增强学习实效。课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力量。为进一步发扬榜样示范力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结合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对市资产办和公用实业公司党支部获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的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7.jpg

  随后,为加强对我市供水设施建设的基础调研,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市资产办公用实业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孔雀湖湿地公园展馆、大沙河水库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业务交流,了解大沙河水库管网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引导市属国企积极参与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践行责任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体验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产业调研相融合,特色鲜明,主题突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人员表示将党日主题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汇聚更强大的正能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力拼搏,为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