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监事会信息
拉大手携小手 抓机遇促发展——滨江建设公司到开平国企考察交流
撰写时间:2018-10-2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滨江建设公司实体化转型步伐,打破发展地域局限,积极寻找主营业务跨区域发展机遇,10月10日,滨江建设公司董事长徐红兵邀请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寿福,带领双方公司熟悉业务的骨干人员到开平考察交流,开平市资产办主任谭贤富、开平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罗永逵和总经理梁文斌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开平市三埠街道新港路89号地块实地考察,该地块是开平国企近期通过公开拍卖市场竞得的居住用地,面积约71亩。双方人员在地块现场就该地块基本特征、周边配套、交通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联合开投资开发的可行性、合作模式、合作条件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到开平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座谈交流,了解该公司的企业发展状况、业务涵盖范围,商讨合作方向、寻求合作目标。在此基础上,谭贤富主任还介绍了开平国企的发展现状、业务范围以及开平独特的优势资源,同时表示欢迎江门国企、央企省企到开平拓展业务、投资项目,与开平国资国企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通过此行考察交流,滨江建设公司对开平国资国企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开平独特的优质资源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对探索“借力大型央企,助推地方国企,实现合作共赢”的三方合作模式有了全新地启

发与帮助,三方约定接下来继续加强交流对接,积极研究合作目标,争取早日找到实体项目的突破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