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资产办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撰写时间:2019-0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资产办主任梁毅带队检查市直国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压实安全工作职责,落实人员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国庆、重阳双节假期平安稳定。

  梁毅主任一行先后到金山公园、义祠客运站、幸福市场、新昌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实地察看,了解企业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

11.jpg

  在金山公园,察看了金山湖周边安全状况,并了解公园消防设施情况,提出在危险区域增加警示标识和制定消防设施平面图的要求,以及节假日期间加强人流监控管理,确保安全。

122.jpg

  在义祠客运站,听取交通集团公司负责人对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客运站安全防范措施,并要求必须严格落实入站安检,确保站场及旅客安全。

133.jpg

  在幸福市场和新昌市场,了解消防设施情况,进一步强调落实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求市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保障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