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直国企积极参加广东省国有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专场活动,推进稳就业工作
撰写时间:2020-05-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精神,结合《关于组织做好广东省国有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专场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市资产办高度重视,迅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立足提升和优化市直国有企业的人才队伍结构,认真组织企业挖掘岗位资源,按照实际需求,积极参与省国资委牵头在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举办的广东省国有企业大型网络招聘专场活动。

  3月初,市交通集团公司和文旅发展集团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完成了拟招聘岗位的登记并做好同步发布工作,涉及招聘岗位和专业有“政务导游”、土木工程、电子信息、交通运输管理和法律等相关专业,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人才吸收储备。至4月中旬,市交通集团公司和文旅发展集团公司已合计收到了高校毕业生发来的求职简历120多份。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采取电话沟通、远程面试等更加灵活的招聘方式,加快开展选聘工作,切实发挥好国资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稳定就业队伍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