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严守安全底线!公控集团公司开展出租物业建筑楼房安全隐患大排查
撰写时间:2022-05-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刻吸取“4·29”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有关会议精神,公控集团公司高度重视,511日,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同志、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陈志华同志、业务分管副总经理蔡仕平同志率领安全监督部、工程管理部、公控物业公司对管辖物业开展建筑楼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是否存在改变主体结构或承重结构;是否存在变更建筑用途、超负荷使用情形;是否超过设计使用年限;是否存在地基基础或主体结构构件出现沉降、裂缝、变形等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排查。


发现幕沙路77号出租商铺,存在墙体有裂缝及建筑旁围墙松动不牢固安全隐患,伍卫良同志提出责任单位要对松动围墙进行拆除,并要求工程部门定期对建筑楼房裂缝进行监测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在新昌旧街机修厂房,伍卫良同志认真、细致询问原厂房员工了解厂房现状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明确监管部门,责令限时整改。同时,要求公控物业公司要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周边居民的安全。

伍卫良同志对奔顺修理厂办公楼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楼面漏水、员工宿舍管理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责任单位加强巡查,切实做好防漏、补漏工作;加强大楼宿舍管理,确保人员安全

伍卫良同志强调,要扎实全面做好出租物业建筑楼房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无死角、无盲区,并将排查结果逐一登记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