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资产办开展防汛安全督导检查
撰写时间:2022-05-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汛工作指示精神,连日来,市资产办强化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确保国资系统安全稳定。

511日上午,市直国企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率队检查新美工业园防汛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时通知经营业户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落实各项应急措施。


512日下午,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副主任李启钿带领资产办综合股、规划发展股组成防汛工作督导组,先后到新美工业园、市公控集团、公交客运站场等重点场所开展防汛备汛安全督导检查,详细了解有关单位的防汛工作落实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等,并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工作会上,张伟赞同志强调:各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汛救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力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立足企业实际,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做好汛后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实时掌握汛情及工作信息。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