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何武健到市资产办调研公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加强绩效管理,确保持续健康发展
撰写时间:2019-0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日上午,开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武健到市资产办调研市属公有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21.jpg

  在座谈会上,市资产办汇报了市属公有企业总体管理状况,市工业资产公司、市交通集团公司、市公用实业公司、市场物业公司、市文旅集团公司、市公有资产管理公司等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思路。

22.jpg

  何武健指出,近年来市属公有企业通过党建促发展,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完成节能减排任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安全生产、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表率,树立了负责任的社会形象。

23.jpg

  何武健要求,市属公有企业要继续以党建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勇于担当,主动谋划,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加大、加快项目的研判,加强绩效管理、科学利用资金;要开拓发展思想,进一步整合资源,开拓新的业务。市资产办要牵头做好研判,进一步细化市属公有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定位,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