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有企业信息公开 >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市交通集团公司召开 2020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撰写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8日,市交通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来自集团及属下的公共汽车总公司、义祠客运有限公司、环城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新路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和恒量汽车检测站共70多名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职工服务意识,打造公司优质服务品牌形象,从2020年8月1日起,市交通集团公司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以“服务提质,企业增效”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公司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深受广大市民好评。

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受到广泛认可的先进工作者。会上,集团公司对文明服务班组、支部服务创新项目、服务之星和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等先进班组、单位和个人,以及参加征文、摄影比赛的获奖者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和奖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