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奋楫笃行开新局 提神鼓气谋新篇——市资产办开展节后“企业大走访”活动
撰写时间:2023-02-01
来源: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助推国资国企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连日来,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率班子成员先后到市属五大集团公司及企管企业公司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吹响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座谈会上,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分别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张伟赞主任对各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张伟赞指出,各企业要以高歌猛进的奋进姿态,迅速掀起“狠抓落实年”的如虹气势和凌厉攻势,全力为开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知识面的学习,熟悉掌握经济、金融、财务、资本运作等知识;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以“拼”“抢”的干劲主动抓好项目建设,做到谋划一批、推进一批、完成一批;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深化改革发展,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抓实安全生产,防范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