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公用事业集团联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平支行开展“党建引领深化政银企合作,携手共建绿美开平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4-01-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绿美开平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1228日下午,开平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开平支行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在开平市镇海林场,开展以“党建引领深化政银企合作,携手共建绿美开平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成效更好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双娴、开平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出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人员在镇海林场国储林建设地点及拟建苗圃场实地了解开平市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情况,近距离察看国储林生长现状,了解项目2024年建设工作计划,也近距离体会国家储备林建设的重大意义。

2.jpg

在活动上,开平市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肩负起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切实把先锋模范作用写在企业转型发展的旗帜上;三是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促进政银企三方互惠支持,更好的发挥市属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

4.jpg

农发行江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双娴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担当作为,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支持绿色产业发展,以金融之力全面服务绿美开平高质量发展

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进一步开拓了党员干部的视野和工作思路,也增进了沟通交流。市公用事业集团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继续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坚持以党建引领深化政银企合作,深化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为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