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开平市直国企工委组建党员先锋队并进行授旗仪式
撰写时间:2021-06-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平市直国企工委组建成立一支13人的党员先锋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载体。

6月9日,开平市直国企工委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顺利举行。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关健敏同志出席授旗活动,并为国企工委党员先锋队授旗。国企工委党员先锋队由市资产办、市侨资发展服务中心、各市直国企等党员干部组建而成,主要负责随时参与支援疫情防控任务。

通过今天的授旗仪式,进一步凝聚国资系统力量,激励和引导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全市抗疫大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