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青春心向党 传红色基因 奋斗新时代——开平市直国资系统“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22-05-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唱响“我们的节日”主旋律,近日,开平市资产办牵头市直国有企业联合开展国资系统“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对青年员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企业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全体青年一行首先前往开平市谢创故居开展现场教学,学习谢创革命事迹,并举办“碉楼下的课堂”。党课开讲前,市直国企工委委员冯丽芳代表国企工委向在场全体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激励青年们展现新时代国企干部队伍的良好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勇挑时代重任,立足本职,为推动国资国企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接着,来自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市资产办、开平文旅发展集团公司的青年代表分别以“青春心向党  传红色基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主动走上讲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在课堂互动提问环节中,青年员工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碰撞出思想火花也体现协作互助精神,加深了对乡村文化事业发展的认识,现场气氛浓烈,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3.png

  随后,全体青年继续前往开平仓东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进行团建活动。通过听当地授课老师详细讲述开平碉楼历史和实地参观祠堂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华侨文化、华侨历史,激发了国企青年爱国爱家热情。

  本次国资系统“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依托本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寓教于乐,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取得实效。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全力以赴推进国资国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奉献青春,彰显风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