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坚定信心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市公控集团召开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撰写时间:2022-05-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17日上午,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有来自各基层工会推选的“双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班子成员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委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委会财务工作报告暨2022年预算报告》《开平市公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蔡仕平同志指出,集团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企业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集团公司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卫良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集团公司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抓好五方面工作:

一、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稳健发展新共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启动新一轮深化改革,促进全方位稳产增效、管理提升,为稳健发展打牢坚实根基。

二、紧抓重点、明确思路,汇聚攻坚克难新动力。结合业务特点,抓住关键环节,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注意把握时机和节奏,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时效。

三、统筹协调、强化执行,压实改革发展新任务。坚决破除“等、靠、要”思想,积极谋求应对化解之策增强协同作战和主动补位意识,加强上下结合、横向沟通,实现整体协调联动。

四、逐级督查、严肃问责,增强工作落实新动能。责任分解到岗、落实到人,严格按安全生产相关制度执行;落实倒逼机制,按计划节点推进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完善督促检查机制,加大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力度。

五、传承精神、严实作风,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保持敢做敢为、敢抓敢管、敢闯敢试劲头;全体员工要忠于职守,把个人前途同公司发展紧密联系,做到兴企有责、兴企尽责!

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班组、优秀个人与获得市级荣誉、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奋勇争先,引导全体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