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 全力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撰写时间:2022-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9日,市直国企党工委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广东省、江门市以及我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直国资系统相关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资产办机关党支部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发言。

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国资国企的新使命新要求,聚焦“三个引领”,推动国企改革走深走实

  1.引领带动国企党组织积极发动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发挥作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

  2.引领带动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宣讲,以“三好”为抓手(即抓好专题学习、抓好宣讲活动、抓好宣传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到更接地气、更动人心。

  3.引领带动国资国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三面”持续发力(即从提升国企党建工作效能、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市属国资布局方面重点加力),全力冲刺完成好2022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以更大力度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