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乘势而上,奋楫笃行——开平公用集团举行AA主体信用等级授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4-01-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0日成功举办揭牌仪式后,开平公用集团乘势而上再传捷报,成功获评AA主体信用等级。

126日上午,开平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AA主体信用等级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出席仪式。市直有关单位、市属国企负责人参加仪式。

AA授牌仪式 (3).jpg

授牌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对开平公用集团主体信用等级达AA表示祝贺,对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在本次评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主体信用等级关乎企业信誉和对外形象,对企业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开平公用集团能够站在新起点,加快市场化转型、实体化运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AA授牌仪式 (2).jpg

开平公用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向宁和中证鹏元公司区域经理周瑞在授牌仪式上分别介绍了开平公用集团开展AA主体信用评级工作历程,中证鹏元公司南部大区总经理李云洪向开平公用集团颁发AA主体信用等级牌匾。

AA授牌仪式 (1).jpg

下一步,开平公用集团将继续树牢“立足开平,公用为民”理念,以AA主体信用评级为契机,用好用活金融市场的“通行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