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全面总结促提升 踔厉奋发谱新章——市资产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4-02-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资产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资产办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国资国企认真落实市委“狠抓落实年”工作部署,围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在党建引领、深化改革、项目建设、发展安全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开平市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县积极贡献国资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确定的“改革攻坚年”,国资系统要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全力推动国资国企提质增效,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发展融入党建;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导向,合理统筹资源要素,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提升,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