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抓调研 拼开局 促成效——市直国企党工委开展节后走访企业活动
撰写时间:2024-03-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连日来,市直国企党工委分别走访调研市属五大集团公司及公有公司,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思路和工作建议,并向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锚定目标,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奋斗,拼搏进取,奋力推进国资国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城投.jpg  公控.jpg

  座谈会上,各企业首先汇报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和需要市直国企党工委协调解决事项,随后各企业其他班子成员、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就工作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与市资产办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开展研讨交流。

公用.jpg  农控.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对各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国资国企在2023年立足发展大局,抢抓市场机遇,在推动开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国资力量。他强调,2024年是市委确定的“改革攻坚年”,各企业要立足主责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工作提质提效,并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能上能下”、考核评价、薪酬改革等重要抓手,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锻造对党忠诚、有责任担当、业务能力强的国有企业干部队伍。二是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制定明确的发展战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对重点业务展开系统梳理,拓宽经营思路,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做好内外部沟通协同,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三是坚持“项目为王”发展导向。聚焦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投资等重点领域,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落实全要素保障和全过程服务,加速实现项目落地达效,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强大动力。

文旅.jpg  公有.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