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监管 > 企业动态
省港航集团携手开平市政府开展“向春耕耘 绿美港航”联合植树活动
撰写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低碳港口建设,312日上午,省港航集团在三埠新港港区组织开展了“向春耕耘 绿美港航”联合植树活动,开平市副市长许永锋,市政协副主席、资产办主任张伟赞以及开平海关、边检、海事处、交通运输局、科工商务局、城投集团公司、珠江船务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道武为活动致辞并表示,此次联合植树活动承载着对建设开发三埠新港的美好期望,寓意着引领绿色港航发展和构建绿色低碳物流体系的良好祝愿,期待在开平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聚焦“百千万工程”,全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网络,推动开平市形成港口群联动协同发展新格局。

开平市副市长许永锋表示,此次活动是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畅通政企之间的交流渠道,形成更加密切的发展共同体,推动地方国资企业与省属国有企业共建绿色港口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此次活动中,全体人员携手种下了18棵寓意着“和平友好”“坚韧不拔”的香樟树,祝愿这片大家共同耕耘种植的“港航林”能成为政企友好合作的象征和港口绿色发展的见证,未来,开平市政府与省港航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推进港区建设和管理,推动三埠新港港区焕发出更加生机勃勃的绿色魅力,建设绿美广东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