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资产办召开国资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2-10-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不断加强国资国企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020日下午市资产办召开国资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市资产办、市直五大集团公司、企管企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灿思等一行应邀出席并作专题培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市直大集团公司、企管企业公司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议指出,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第四季度是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最紧张、最关键、最艰巨的时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多发期,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市国资系统形势稳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灿思以“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为国资国企行稳致远提供安全支撑”为题,结合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6方面,从安全生产“怎么看、怎么履、怎么防”为切入点,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最后,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强调,国资国企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要结合企业实际和行业特性,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扎实维稳安保工作,推动国资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