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荣桂坊民宿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撰写时间:2023-11-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助力开平市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更好地挖掘塘口镇华侨及与碉楼历史文化资源,2023113日下午,开平文旅集团下属企业开平市金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开平市嘉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荣桂坊民宿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助力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开平市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塘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发荣,开平文旅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国昌,开平嘉望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张楚明,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罗发荣表示,开平市嘉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荣桂坊民宿”项目,是我镇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开展精准招商取得的优质成果,也是我镇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到江门调研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荣桂坊村落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保留着原生态自然环境和侨乡风情村落风貌,荣桂坊项目将是塘口民宿的精品,镇委镇政府必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确保项目又好又快落地见效。

张国昌表示,在开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各有关部门和塘口镇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合作将以华侨及碉楼历史文化资源为媒,古村落特色体验为核心,拟打造集精品民宿、文化体验、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田园文化综合体项目,推动开平侨乡文化和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振兴乡村产业,助力我市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

张楚明表示,感谢开平市塘口镇委、镇政府、开平文旅集团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相识相知、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大舞台。塘口镇经济快速发展,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开平市委、市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招商引资新举措,不断创优投资环境,亲商、安商、重商、富商氛围日益浓厚。在塘口投资我们感觉很是安心,也很舒心。我们会以荣桂坊民宿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寻求与塘口镇合作的新空间,安下心来在塘口落地生根,千万百计地把企业培植好、经营好、打点好,把项目打造成为塘口的新IP,在增添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塘口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塘口镇党委书记劳海源,塘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发荣,开平文旅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国昌,开平嘉望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张楚明,开平嘉望旅游发展公司运营总监沈正印等相关人员一同见证了荣桂坊民宿项目合作协议签署

本次签约是开平文旅集团携手开平嘉望旅游发展公司助推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开平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市属国企优势,全力促进荣桂坊民宿项目落地,加快开发侨乡及碉楼文化资源的步伐,为全市推进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