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市资产办召开国资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宣讲教育会议
撰写时间:2023-11-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强企业层面宣传动员和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1121日下午,市资产办组织召开国资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宣讲教育暨“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属各集团公司、下属企业负责人、市资产管理中心、市公房管理中心、民营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并观看《千里之堤 溃于蚁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告诫企业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听取了市农控集团公司和市公用事业集团公司关于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情况,充分了解集团公司在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会议最后,市直国企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二是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五带头”职责。三是扎实推进“奋战六十天、全年保平安”攻坚,抓实抓细落实各项工作。四是结合消防安全宣传,做好冬季消防防范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应急处置,全力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