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国资要闻 > 国资要闻
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动工!将建设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低温储运装备的创新与制造基地
撰写时间:2023-12-27
来源:江门日报、江门发布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动工仪式在开平举行。江门市市长吴晓晖、投资方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奇出席动工仪式。

  吴晓晖致辞时表示,当前,江门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新能源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新型储能产业,是江门落实推动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抓手之一。江门将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产业集聚成势,重点发展新型储能电池制造,提升新型储能材料、储能系统集成及装备制造、电池综合利用三大产业水平,拓展新型储能多场景应用,全力打造省新型储能产业基地;将兑现好各项扶持政策,精准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建成项目加快投产、投产项目加快达产,为企业抢占市场、壮大发展创造先机。希望更多优质企业看好江门、投资江门,共同走好走实新型工业化的江门路径。

  张彦奇致辞时表示,江门区位优越、配套完善,政府部门从企业需求出发,开展“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优质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在江门、在开平投资兴业的信心决心。本次动工仪式标志着中科富海在深度布局拓展粤港澳大湾区业务上迈出了坚实且重要的一步,中科富海将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努力打造集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科技智能化的产业标兵,在开平建设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低温储运装备的创新与制造基地。

  广东中科建成低温储运装备制造项目是江门与中山开展对口产业协作的首个动工项目,是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成果,也是江门市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的生动实践。项目总投资超15亿元,将打造国内首个大型低温储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计划于2025年底投产,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0亿元。

  江门市领导林健生,开平市领导余中华、李宝贞、林国宁等参加动工仪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