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全面总结 提早谋划 务求实效——市资产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国资项目推进会议
撰写时间:2023-07-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动2023年度国资系统重点项目落地见效,高质量谋划明年新发展项目,7月5日上午,市资产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国资项目推进会议。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市直国企党工委委员、资产办副主任吴国健,资产办有关股室负责人,市属五大集团公司及公有公司有关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企业融资担保管理、违规决策擅自对外投资担保问题情况报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投向领域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公司治理的水平和能力。

会上,五大集团公司及公有公司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结合各公司的主业提出明年重点项目的设想。与会人员对谋划的明年项目逐一出谋划策,并对项目的可行性、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务求做到早谋划、早落地、早见效。

会议最后,市直国企党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张伟赞对各公司上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抓好今年重点项目的推进以及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强调4点意见:一是增强想抓的意愿,要把项目的推进及谋划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二是保持常抓的韧劲,要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明确岗位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盯紧每个节点的任务落实。三是提高会抓的本领,要找准项目推进中的主要矛盾、重点关键,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四是增强敢抓的担当,领导干部要对重点项目建设亲力亲为,集中力量突破瓶颈制约,以项目落地建设来获得经营收益,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