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5-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5月18日,资产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一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利用资产办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干部推送了5月份组织生活清单,以及《英雄之城》、《共和国的战“疫”时刻》等两部影片,为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提供指引,并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在微信群中交流分享。

  随后,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产办党支部书记司徒卫争在线上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在把握“两山论”中回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主动创新作为,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活动的最后,还向本月入党的党员发放电子“政治生日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断增强党员政治身份认同感,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