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0-06-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结合上级组织部门工作部署和组织生活清单学习安排,6月12日上午,市资产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办党支部全体人员以及侨资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资产办党支部书记司徒卫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随后,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专题教育片《阳光背后》。


  通过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