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开平市资产办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
撰写时间:2020-07-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7月21日上午,开平市资产办联合侨资发展服务中心、公有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赤水镇“抗日游击区”茅坪村,开展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地党员同志的带领下,认真阅览镶刻在茅坪村口前面的“抗日游击区”纪念亭墙上碑文和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倾听茅坪村革命斗争历史。随后,还参观了长塘村党群服务中心,感受乡村振兴带来新农村的变化。

  通过走访茅坪村、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触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担好党员职责,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