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撰写时间:2021-03-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7日,市资产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对机关及市直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直国企工委书记、资产办主任关健敏作动员讲话,市资产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努力践行。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大板块,夯实责任,创新思维,聚焦实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突出重点,突出国资特色,创新和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推动改革发展。二要坚持办实事办好事,勇于攻坚克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推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起来,与推动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三要坚持抓统筹强督导,奋力开创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配备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全方位融入业务工作中,确保双促进双提高。充分运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资源,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进一步明晰督导机制,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督导推动,以实在的成效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