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开展“暖企行动”
撰写时间:2021-0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5月8日下午,市资产办联合三埠街道办、公用实业资产经营公司、开平华润燃气公司到香港润成(开平)整染厂开展“暖企行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香港润成(开平)整染厂,是一家已经成立30多年的老牌企业,是最早在我市成立的港资企业之一,先后多次获得广东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优秀外资企业等称号。

座谈中,资产办一行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润成整染厂积极响应国家环保的号召,大力推进“煤改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更好实现保供给降成本,双方还就如何为推进“煤改气”工作创造有利环境,实现企业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同时,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效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促成了香港润成(开平)整染厂与开平华润燃气公司新一轮的合作。

通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积极跟踪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