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直国资国企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撰写时间:2021-07-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五十载初心如磐,新征程薪火相传。为传承光荣传统及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直国资国企基层党组织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积极通过集中颁授、上门颁授等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16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内关爱,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

6月23日,市市场管理服务公司党委举行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这既是对老党员的初心不渝和崇高品质的致敬,也是对新党员的寄望和期待,薪火相传,接续传承。 活动上,老党员田少波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了自己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 50年的岁月见证了祖国的不断强盛,能够获得这个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6月24日,市二轻联社退休党支部党员欢聚一堂开展每月党支部生活,会上举行了庄重简朴的仪式,向7名老党员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每位老党员都感到十分光荣,激动地佩戴了纪念章,踊跃分享感受,感党恩、跟党走。

同时,结合走访慰问工作,对部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老党员进行上门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市二轻联社退休老党员周荣林同志102岁,1940年10月—1949年10月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从事地下工作,后参加游击队任党小组组长,退休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市融媒体中心以《致敬!开平这位102岁老人讲叙烽火岁月,看完令人热血澎湃...》为题,以拍微视频方式邀请周荣林同志讲授和分享红色故事,回顾烽火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直国资国企通过做好纪念章的颁发工作,让广大党员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