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1-08-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8月5日下午,市资产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国企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紧扣当前学习重点,市资产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逐一展播了市直国资系统“党史青(少)年说”微演说优秀视频——由文旅集团公司黄晓琳讲述的《谢创同志的故事》,以及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讲党史讲党课大赛优秀视频——文旅集团公司梁文斌讲述的《凝心聚力学党史,履职尽责开新局》党课,大力营造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

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启钿代表支委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全面汇报了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同时,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谈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提出,下一阶段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存在差距,主动抓实整改提升,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一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迅速组织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好地履职担责。二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抓,推动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按时按要求全部落地。三要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立足眼前和职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促进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督导,组长梁健忠同志指出,市资产办党支部会前准备很充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紧贴实际,希望市资产办能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引领国资国企,发挥更大担当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更多更管用工作举措,积极推动国企发展开新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