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资产办开展“学好用好权威教材 凝心铸魂汇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3-0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化双拥宣传教育726日下午,市资产办深入开展“学好用好权威教材 凝心铸魂汇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采取领导带头学、交流促进学、联系实际学等措施,在强理论、抓学习上下真功夫,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把深化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学习理解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采取观看习近平强军思想系列微视频方式,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主题宣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随后,党支部书记以致慰问信的方式对本单位3名退伍军人传递了党和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关爱,还代表支部向他们致以了诚挚敬意和节日祝贺,让退伍军人获得感更足、荣誉感更强、幸福感更满,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提高强军拥军意识不断增强,有效推动双拥工作扎实落地巩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勇创新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