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资产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18-03-23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市资产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资产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司徒卫争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的工作要求,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积极创新和丰富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成效,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之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同时,还要及时做好宣传画和宣传标语的悬挂等多项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国资国企实际谋划推动工作。一方面,全面推进国企党的建设工作,压实责任,抓好统筹,抓好落实;另一方面,大力推进国企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担当,主动谋划,充分发挥国企的产业、资源和人才优势,确保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