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是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天气预报:3c~6c 小雨 无持续性向风 微风级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市资产办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撰写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7日上午,市直国企工委书记、市资产办主任谭贤富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资产办全体干部以及公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贤富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贯彻意见,并联系国资国企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上述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一、狠抓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国资系统中认真开展学习培训,注重积极创新和丰富学习方式,整体提升学习实效。广泛动员市直企业充分利用公共站场、市场、公园等场所以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阵地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二、提高站位,发挥协调统筹作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要求高标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以之为引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国资部门统筹引导作用,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三、联系实际,谋划推动工作落实。主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国企党的建设工作,以及大力推进国企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强党建,促发展,增效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