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告公示
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27 17:41: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根据工作需要,现需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岗位:测绘员1名。

职责:负责对房地产面积测量、测绘图绘制、修测、核算等测绘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二)学历专业资格要求(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均可):

1)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测绘专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地图制图、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矿山测量、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等);

2)全日制大专学历,测绘专业,并从事测绘或相关专业工作2年以上(需提交社保证明);

3)持有测绘、测量初级或以上职称的技术人员。

(三)熟悉计算机操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吃苦耐劳。

(四)与住建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所报单位人员有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姻亲关系不得报名。

注:以下人员不得报名: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人员,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8828起至2018913日止(共13个工作日工作日内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址:开平市三埠街道办事处潭江西路63号,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联系人:温瑞彬,联系电话:0750—23980302393233

(二)报名提交材料:现场报名时须提交《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招聘报名表》,近期红底大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技术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镇级计生部门出具的近1个月内的计划生育证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注: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四、面试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后,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

面试通过的人员接到通知后,按体检通用标准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按名次顺序顺延录取。

六、录用

体检合格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雇用合同。




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

2018828




开平市房地产测绘所招聘报名表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地

   市(县)  

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通讯地址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现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报考雇员类别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专业技术资格


职业资格


执业资格


学习、工作经历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高中开始,按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庭成 员及 主要 社会 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避关  

本人与住建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所报单位人员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本人签名:                          日期:        

何特 长及 突出 业绩





本人承诺以上材料属实,如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报名人员签名:                      日期:        







(审核单位盖章)

审核人:                        审核日期:        


说明:1、此表双面打印;

2、此表用蓝黑色钢笔填写,字迹要清楚;

3、此表须如实填写,经审核发现与事实不符的,责任自负。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