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开平市组织开展全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回头看”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4 09:07: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我市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已于9月底完成,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8个督导组在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对16个镇(街)、管委会的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8个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数据比对、人员问询等方式开展。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进行百日行动部署、是否对已排查数据进行100%复核、数据录入是否错漏、排查人员专业素养是否达标、安全隐患是否落实整治。

下一步,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组织督导检查,推动问题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确保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真查、真改、真落实。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