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市公房管理中心解决群众房产过户难题
发布日期:2023-01-03 13:34:4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4日上午,市民关先生携家人前来开平市公房管理中心,送来一面印有“办实事、解难题、暖民心”字样的锦旗,感谢市公房管理中心帮他解决了近40年未能办理房产证的难题,高度赞扬市公房管理中心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心系群众的为民精神。

1.jpg

据悉,市民关先生原来的侨房因城市建设需要拆迁,于1983年置换了开平市幕沙路的一间房屋,但一直未申请办理房产证。由于该房屋是置换性质,且置换时间久远,部分资料缺失,置换办证过户困难重重。关先生将情况反映给市住建局后,市住建局及其下属单位市公房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将其列为重点民生事项抓好落实,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事,一方面加快工作进度,市住建局召集相关部门单位开协调会,找出办证症结,研究解决路径,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工作进度。一方面用心用情安抚市民,多次致电耐心市民向其表明“能办好、快办好”的态度和决心,打消市民顾虑让其放心。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住建局的大力推动下,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税务局、市公房管理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秉持着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最终顺利完成该房屋的产权过户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