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15:04:4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3日,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托管企业负责人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优秀股室代表负责人作了总结经验发言,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度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发言。

1.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立庆为大家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住建系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廉洁纪律。在日常工作中克己自律,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六大纪律。二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三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自觉拒腐防变,不断开拓创新。

2.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震对全局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市住建局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市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高效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2023年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开平打造成为“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贡献住建力量。一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房地产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二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落实年”工作部署,谋划全局2023年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推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销号制落实。三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谨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2023年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