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设风采
迅速行动,住建局积极做好建筑施工领域强对流天气防御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6: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3月23日,市气象台发出强对流多发天气预警。市住建局积极响应,于3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及时修订汛期防范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立即开展对深基坑、高边坡、脚手架等重大危险源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做好各项强降雨、强对流天气防御应对工作。

本周末,市住建局主动担当履职。一方面,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醒各在建项目落实防御,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另一方面,组织3个检查组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在建项目24个,发现安全隐患53处,现已全部完成落实整改。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密切关注天气状况,严格按照三防应急工作预案要求,以时刻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去做好防御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无事故。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