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部署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2 08:58:4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建党百年 保生产安全”,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6月21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房地产企业及物业服务企业有关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
      会上,建设管理股传达6月18日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江门住建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吴明钦总工程师对全市建设领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落实“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和处罚力度,对未按要求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未按要求开展自查、主要管理人员不到位履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项目一律责令无条件停工整改;三是吸取 6.13 事故教训,周边有燃气管道、油气管道的项目,一律停工自查,确认无风险后才能继续施工。
      李海峰副局长对各房地产企业和物业管理企业做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管理职责,开展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交底制度;二是建立防汛组织机构,做好防汛应急预案,确保责任到人,措施落实;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五必须”措施。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震强调在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各有关股室单位和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和重点风险源,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庆祝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01.png微信图片_20210702084638.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