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5:05:4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住建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党组书记上党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着力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29日,党组书记、局长胡震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五个角度出发,带领全体党员从百年党史中一同寻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因密码。

1.jpg

  二是表彰先进典型。2021年6月29日,市住建局召开七一党员大会,表彰过去一年我局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及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先锋,以鼓励先进,树立标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典型,追求先进,以切实的担当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3.jpg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为铭记入党初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握紧右拳,庄严肃穆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彰显了投身住建事业服务群众的决心与使命。

4.jpg

  四是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2021年6月30日,受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震同志委托,住建局机关党委委员走访慰问许树荣、周汉生、余惠贞、甄锦财等老党员、患病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来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存在困难等,听取他们对住建局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5.jpg

  五是退休党支部举办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雅玲参加退休党支部座谈会,感谢他们半个多世纪以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亲自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带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高度赞扬老党员给后辈们所树立的坚实榜样。

6.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