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开平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7:32:3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开平市住建局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例会,全市在建项目的施工负责人约50多人参加。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管理股有关负责同志传达7月25日林克庆副省长在全省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江门市、开平市相关领导讲话精神,概括各地近期安全事故,并布置近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创文、三防工作。

建设管理股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以及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要求,通报省农民工工资考核反馈意见,结合我市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市质量安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今年第二季度质量安全综合检查总结。

图片2.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就近期各地安全事故和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作出重要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把近期各地安全事故引以为鉴,加强对所属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二是结合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情况,积极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三是要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风险,开展专项检查排查,特别是起重机械的租赁、安装、拆卸、维保、检测方面。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